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宣導-苗栗縣客庄國民小學六年甲班通知單(111.05.19)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 關於本校六年甲班,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,暫停實體課程。
六年甲班學生於5月23日復課。
二、請家長持續叮嚀孩子下列事項:
1.防疫假期間,請在家自主管理,如非必要,盡量不外出。
2.防疫假期間,若孩子有發燒、喉嚨痛等異常症狀,可用學校發與的快篩試劑進行快篩,若快篩結果為陽性,須至社區篩檢站
(李綜合醫院急診室旁)進行PCR篩檢,並將篩檢結果立即回報給導師。
3.防疫期間若無任何症狀,則於5/23早上進行快篩,將快篩陰性結果拍照給導師確認後,再行到校。學校決議因屬特殊情形,故可於八點前到校即可,並於當日恢復實體課程。
4.保持良好衛生習慣,戴口罩、勤洗手、遵守咳嗽禮節。
5.家中門把、開關、衛浴設備建議定期消毒,餐具、清潔用品和衣物等,請勿共用。
三、學校持續的防疫作為:
1.全校師生除用餐、飲水外,應全程配戴口罩並維持社交距離。
2.校園環境定時清消;老師每天確實做好班級和科任教室清消。
3.全校社團活動及班際比賽暫停實施。
四、請家長主動關心孩子身體健康,上學前先量測體溫,如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,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。學校禁止額溫≧37.5℃、耳溫≧38℃者或急性呼吸道感染者入校,請確實落實生病不入校。

防疫期間感謝全校師生及家長的協助與配合,透過大家共同的努力,我們才能有更安全的校園,守護親師生的健康,並期待平安的度過此次疫情。敬祝 平安健康

苗栗縣客庄國小防疫專責小組 敬上111.05.19





發布時間: 2022-05-19 08:31:19
發布單位: 客庄國小學務處


學校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新興路21號
●電話:(037)865646 ●傳真:(037)865660 ●IPOX:070-970-1180 ●TANET:9051880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0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