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宣導-苗栗縣客庄國民小學全校通知單(111.05.03)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親愛的家長,您好!

關於本校四年丙班及四年級學習扶助班,因疫情匡列,暫停實體課程。依衛生局及衛生所疫調結果通知:四年丙班及四年級學習扶助班學生於5月10日復課。
另外,有疑慮者,可自行評估後向學校請假,不列入出缺勤紀錄。如有發燒、呼吸道症狀、腹瀉或嗅、味覺異常時,應配戴口罩,儘速就醫,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及前往其他公共場所。防疫問題可洽苗栗縣防疫專線037-722620。
因應縣府疫調單位通知,本校具體措施如下:
1.緊急通知個案密切接觸者個案同班同學(四年丙班、四年級學習扶助班),自5月3~9日須在家居家隔離。有關單位將配送防疫包至家中,讓家長協助孩子家中採檢,若快篩結果為陽性,須至社區篩檢站(李綜合醫院急診室旁)進行PCR篩檢。
2.四年丙班、四年級學習扶助班的學生,進行居家隔離七天,居隔期滿、篩檢結果全數為陰性,恢復實體課程。
3.學生如有密切接觸且有健康疑慮者,可自行評估後向學校請假,不列入出缺勤紀錄。
4.對於請假在家學生實施遠距教學,並注意學生身體、學習狀況及返校後課後輔導。
5.匡列篩檢之學生返校請檢附健保局健康存摺APP檢查陰性報告,交付導師。
6.全校於5月3日當天已進行環境消毒,也請老師確實每日做好教室清消;酒精、漂白水等防疫物資已獲縣府充足供應。
7.落實學生勤洗手、戴口罩,中午用餐時持續使用隔板、環境通風及生病不到校等相關措施。
8.即日起學校校園全面暫停開放,持續進校園前量測體溫,到教室後會再量一次體溫並記錄。
9.請家長們幫忙孩子準備合適的口罩,提醒孩子勤洗手,避免不必要的聚會與外出。若有發燒及感冒症狀,也請先請假就醫在家休養。
疫調與篩檢都持續進行中,如果有高風險個案產生縣府會立即通知學校,我們也會以第一時間公告,學校願與大家一起加油與度過此次疫情。最後 敬祝 平安健康!
苗栗縣客庄國小專責小組 敬上 111.05.03





發布時間: 2022-05-03 14:50:36
發布單位: 客庄國小學務處


學校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新興路21號
●電話:(037)865646 ●傳真:(037)865660 ●IPOX:070-970-1180 ●TANET:9051880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5
回頂端